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榆林交警查获一辆暗藏21个煤气罐的面包车 司机违法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05 19:40:19
[摘要]陕西榆林交警二大队在建榆路中队在榆林大道与林河路查获一辆普通面包车违反国家规定运载21个煤气罐违法行为。

  9月3日晚,陕西榆林交警二大队根据支队统一安排部署开展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酒后驾驶、假牌套牌等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建榆路中队在榆林大道与林河路查获一辆普通面包车违反国家规定运载21个煤气罐违法行为。

  当晚9时许,建榆路中队副中队长江宝在对一辆小型面包车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神情紧张且该车第二排车窗玻璃全部用布遮掩,外面看不清车内情况,引起江宝的警觉。随即要求驾驶员将车熄火,下车接受检查。车门打开,只见后排座椅和地胶全部拆除,里面整齐地堆放着一排排煤气罐。中队长乔卓对驾驶员及车辆进行进一步核查,发现车厢共堆放21个煤气罐。驾驶员惠某某准驾车型为A2,并没有取得危险品运输资质,车辆也不是正规危险品运输车辆。现已将驾驶员及车辆移交航宇路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交警 煤气罐

上一篇:西安公交总公司发布328路、327路公交车实行2元一票制 下一篇:男子见前妻与人同居心生怒气持刀行凶 谁知竟然捅错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