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见前妻与人同居心生怒气持刀行凶 谁知竟然捅错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05 19:40:40
[摘要]小张与前妻离婚已近半年多,无意间发现前妻与人同居便心生怒气挥刀砍人,不料最终认错了人。

  小张与小陈离婚已近半年多,这天晚上,因儿子想念母亲,小张带着儿子到前妻小陈的住处,却发现前妻已与现男友小樊同居了。看到前妻这么快就爱上了别人,小张认为一定是小樊破坏了自己的婚姻,随即双方发生争吵。

  很快,他们的争吵影响到很多租户的休息,房东一怒之下将小张赶出了出租屋后。生气的小张转身就到超市购买了一把菜刀准备对小樊进行报复。

  夜色渐浓,刚走到巷子口就碰到了“小樊”(实际上认错了人),小张上前便询问:“你是不是我前妻的男朋友?”小罗一头雾水,否认后便转身离开。

  冲动的小张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拿出菜刀向小罗砍去,小罗刚想要逃脱,小张又在小罗的腰部及大腿连砍两刀,被追赶砍伤的小罗无辜地躺在一处路灯下时,小张恍然发现自己看错了人……

  近日,长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小张。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持刀 行凶

上一篇:榆林交警查获一辆暗藏21个煤气罐的面包车 司机违法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