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偷来手机担心被定位 汉中男子把手机埋在土里

汉中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晁阳 2019-09-04 07:59:47
[摘要]事发8月5日下午1点,一个女孩跑到汉中火车站警务室报警称,她和男朋友去售票厅改签车票时,将一部新买来的苹果手机放在了售票厅窗口,改签完后,发现手机不见了。

  几天前,安康铁路公安处民警遇到一件奇葩事。54岁的男子将一部偷来的苹果手机埋在土里。

  问起原因,男子说,担心手机有定位功能,“埋在土里,可能就找不到了。”

  事发8月5日下午1点,一个女孩跑到汉中火车站警务室报警称,她和男朋友去售票厅改签车票时,将一部新买来的苹果手机放在了售票厅窗口,改签完后,发现手机不见了。

  通过监控民警发现,在女孩办理车票改签期间,有一名男子站在其旁边,趁着女孩不备,将手机藏在衣服袖子了,随后离开。

  民警查找男子行踪,却发现该男子并未购买车票,也未进站上车。由于手机已被关机,无法通过定位系统查找,为尽早找到被盗手机,民警深入侦查,查找了大量监控发现,男子的同行人曾购买过当天晚上的车票。

  根据这一线索,民警锁定了男子的个人信息:54岁,汉中略阳人,在工地打工。8月6日,民警在略阳县将男子抓获。

  在证据面前,男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据他介绍,他当天陪工友去火车站买票,看见售票窗口一女子将手机放在售票厅窗台处,一时见财起意,趁失主回头买票之际,将手机偷走,又听说手机有定位功能,可能被警察追查到,便将手机埋在施工工地附近的一个土堆中,打算等风声过后再来取走。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民警 苹果手机 售票厅

上一篇:哪吒、漫威、流浪地球……汉中38岁暖心父亲为女儿手绘包书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