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单亲妈妈轻信小14岁男友“投资”赚钱 一年被骗50万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9-06 07:35:15
[摘要]同居男友拉自己投资,单亲妈妈王莉(化名)没有犹疑,一年间向其转款40余万元,还给了对方一张数万元额度的信用卡。没想到一年过去,分红没拿到多少,本金却打了水漂。王莉怀疑,自己遭遇了“恋爱诈骗”。

  同居男友拉自己投资,单亲妈妈王莉(化名)没有犹疑,一年间向其转款40余万元,还给了对方一张数万元额度的信用卡。没想到一年过去,分红没拿到多少,本金却打了水漂。王莉怀疑,自己遭遇了“恋爱诈骗”。

  王莉的男友姓祁,是个比她小14岁的“90后”小伙。昨天她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自己和男友2016年10月通过网络相识,对方随后对她展开热烈追求,两人发展为恋人关系,后同居。

  2018年2月,男友称有个好项目,拉王莉投资,承诺投资1万元每天给她返利100元。王莉将信将疑地投了钱,对方果真给了她许诺的回报。之后,她又在男友的要求下,给对方投了2万元。

  王莉说,2018年3月中旬,她在对方的怂恿下,再次加大投入,一次性转款12万元。第二个月,她又拿到了2000元分红。“这之后,他来怂恿我投资的项目更多了,至今我总共给他转账40余万元,还给了他6万元现金和一张3万元额度的信用卡。”王莉说,对方后来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将这张信用卡的额度提到了5万,尽数套现。所有的钱加起来,对方从她这里共拿走约51万元,而自己得到的所有分红,只有4万余元。

  男友“消失”

  还有其他人被骗

  “今年初他还在继续劝我投资,我实在没钱了,就问他要我之前给他的钱,他始终在找借口推诿。我起了疑,向他要之前投资的凭证,他也拿不出来。最后跟我说是投资失败了,所有的钱都亏了。”王莉说,这个说辞无法令她信服,她查看了对方的银行流水,才发现男友根本没有投资,而是将这笔钱花在了日常购物、奢侈消费上。

  为此,两人多次争执,男友将王莉拉黑了。王莉说,这之后,她多次到男友的老家及其后来租住的小区(两人同居一段时间后,祁某以工作为由搬出另住)走访,竟发现像她这样的“受害人”还不止一个。“我目前找到了3个男的,都被祁某以投资为名,要走钱不还。”

  除此之外,王莉还得知了另一件令她愤怒的事。“其中一个受害人跟我说,我男朋友去年在北郊买了套房子,跟别人办了结婚手续。当时还邀请他去参加婚礼。可能是担心事发,还专门将这套房子买在了婚前女方名下。”王莉说,如果这件事属实,那么男友当时还在一边与她恋爱,一边拉她“投资”。

  目前,王莉已向西安市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报案。

  本报记者 张晴悦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单亲妈妈 男友 投资赚钱 诈骗

上一篇:西安垃圾分类首张罚单开出 明德门北区小区物业被罚1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