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阎良女子不满违停被贴条 朋友圈发布辱骂交警言论被查获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9-06 07:44:07
[摘要]日前,西安市阎良区一名张姓女子,因不满交警对其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针对交警的侮辱性言论,后被辖区交警查获。

  日前,西安市阎良区一名张姓女子,因不满交警对其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针对交警的侮辱性言论,后被辖区交警查获。

  9月3日上午,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交警在工作中发现,网民“张某某”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辱骂交警的信息,并配有一张交通违法告知单的照片。据了解,事发当天,交警巡逻至农飞路某小区附近,发现一些车辆违法停放在路边,由于该路段禁止停放车辆,并且路面狭窄,于是交警对这里的所有违停车辆开具了《违法停车告知单》,其中车牌号为“陕A78xxx”的车主张某某,在收到告知单后极为不满,为发泄自己的不满情绪,当天在她的微信朋友圈发布了针对交警的侮辱性言论。

  该女子发朋友圈当天,交警大队就接到举报,迅速安排开展调查。面对交警,张某某对其在微信朋友圈辱骂交警一事供认不讳。经公安机关教育,张某某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在微信朋友圈对自己辱骂交警的行为作出道歉。

  本报记者 葛兰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违法停车 朋友圈 辱警言论

上一篇:老赖房产被评估拍卖 他竟更换户籍信息“变身”买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