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阎良女子和丈夫闹矛盾买农药要自杀 店主夫妇合力将其救下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8-19 07:28:09
[摘要]8月18日早上,一名经营农资店的女老板急匆匆地跑进公安阎良分局武屯派出所说,“警官快点跟我走吧,可能要出大事了,有人可能喝农药了。”民警迅速开车,拉着报警女子赶往事发现场。

  本报讯(李建军 记者 葛兰)8月18日早上,一名经营农资店的女老板急匆匆地跑进公安阎良分局武屯派出所说,“警官快点跟我走吧,可能要出大事了,有人可能喝农药了。”民警迅速开车,拉着报警女子赶往事发现场。

  在途中,民警从报警女子口中得知,她是阎良区武屯街道一家农资店老板。早上一名神色异常的女子到其店里购买了一瓶杀虫剂。她说,卖药过程中,她发现这名女子有点异常后,让其登记了名字和电话,该名女子趁老板不备迅速跑出农资店,农资店老板赶紧追出去查看,发现女孩在距店铺百米左右的地方,打开杀虫剂往嘴里灌,被追过去的老板丈夫夺下了农药瓶。

  据了解,女子姓梁,武屯镇人,由于和丈夫闹矛盾,一时想不开,准备喝药轻生。民警现场对其进行开导并联系其家人,后在民警及家人的劝导下,该女子情绪逐渐稳定下来。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喝农药 夫妻矛盾 警方

上一篇:西安首现“性教育夏令营” 与孩子谈性没有家长想象中尴尬 下一篇:网传吃3种水果可能被查出“酒驾” 记者实际测试揭晓答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