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延安铁路公安联合学校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为学生上安全第一课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9-09-06 16:20:32
[摘要]又到一年开学季,“出门注意安全”又成为家长们口中的高频用语,孩子们上学路上的出行安全,时时牵动着家长们的心。为了增强辖区内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增强孩子们的相关法律观念,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联合蒲城县敬母寺村保南小学,在校园开展了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照片 (1)_副本.jp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通讯员 朱慧 实习生 李曌荣 通讯员 )又到一年开学季,“出门注意安全”又成为家长们口中的高频用语,孩子们上学路上的出行安全,时时牵动着家长们的心。为了增强辖区内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增强孩子们的相关法律观念,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联合蒲城县敬母寺村保南小学,在校园开展了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铁路 爱路护路 宣传活动

上一篇:2019年欧亚经济论坛气象分会将于本月10日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