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来三日陕西省将迎降水 汉中西部局地暴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浩宇 2019-09-08 22:27:16
[摘要]今天西安多云,这是雨水前最后的晴朗,未来几天雨水光顾,大家出门带伞,早晚也该加衣服了。

  今天西安多云,这是雨水前最后的晴朗,未来几天雨水光顾,大家出门带伞,早晚也该加衣服了。

  8日我省天气以多云间阴为主,监测显示,截止8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8~34℃;关中大部28~34℃,西安33.8℃;陕南大部24~35℃,最高安康白河为35.8℃。

  省气象台7日17 时发布重要天气报告:受低层偏南暖湿气流和北方冷空气共同影响,9日至11日我省有明显降水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9日夜间到10日白天。预计全省有小到中雨,陕北南部、关中、陕南西部有大雨,关中西南部、汉中西部有暴雨,其中关中西部、汉中地区伴有雷电,最大小时雨强20~40毫米。过程累积降水量:陕北北部10~30毫米,陕北南部40~60毫米,关中西部30~80毫米,陕南西部50~110毫米,关中东部20~40毫米,陕南东部10~30毫米。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北方冷空气和副高外围偏南暖湿气流影响,预计9-11日我省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预计9日全省阴天,陕北西部、关中西部、陕南有小雨,陕南南部有中雨,局地大雨。

  预计西安地区9月9日阴转小雨;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2℃,偏东风2级;9月10日阴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大雨;9月11日:阴有小雨。

  天气趋势:

  9月9日:全省阴天,陕北西部、关中西部、陕南有小雨,陕南南部有中雨,局地大雨。

  9月10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陕北南部、关中、陕南西部中到大雨,关中南部局地、汉中西部局地有暴雨。

  9月11日:全省阴天,陕北、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有有小到中雨,汉中西部局地有大到暴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三日 陕西 暴雨

上一篇:暖心!凌晨四点老人迷路 热心的哥帮她找到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