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与回应|西航四校不买校服不让报到 这是咋回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9-09 14:00:10
[摘要]根据未央区教育局相关规定,学校与校服制作企业协商,对生活困难家庭子女,只要出具民政部门相关证明,便能换货校服费用减免。

  近日,有市民反映,未央区西航四校每年都换校服,一年级交了1000多元,二级级交了400多元,今年开学又交了600元,不买校服不让报到,不知是否合理?

  对此,西安市未央区教育局表示,经查,西航四校三年级学生在刚入校时,按照区教育局相关规定,通过征求家长意见、召开家委会讨论通过、招考校服招标会议等程序,确定了学生校服款式、面料、价格等事项,最终确定了春秋装、夏装、礼服、冲锋衣四种校服,总价936元。一年级到三年级不再更换校服样式(如有丢失或破损由家长自愿向厂家购买)。

  根据未央区教育局相关规定,学校与校服制作企业协商,对生活困难家庭子女,只要出具民政部门相关证明,便能换货校服费用减免。该校没有“不买校服不让报到”的规定。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校服 西航四校 报到

上一篇:西安警方发布安全提示 请市民注意在以下地段小心看好财物 下一篇:呼声与回应|朱雀大街中段行道树遮挡交通指示牌 无法辨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