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摩的司机车被扣 跑到交警队堵门、裸露身体、涂抹粪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10 13:30:33
[摘要]将事先准备好的粪便涂抹在警务大厅门帘上,致警务大厅近一小时无法正常开展业务,造成公共秩序的严重混乱。

  自2014年起,被告人王某某因非法营运三轮摩托车拉载乘客,多次被交警新城大队查处。在此期间,王某某采取封门堵路、涂抹粪便、裸露身体、辱骂民警等方式扰乱社会公共秩序,阻碍公安民警履行职务,以此要挟报复,索要被交警部门查扣的车辆,先后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11次。

  2019年1月22日9时许,被告人王某某为索要被查扣的三轮机动车,再次到交警新城大队警务大厅门前,采取堵门的方式,并将事先准备好的粪便涂抹在警务大厅门帘上,致警务大厅近一小时无法正常开展业务,造成公共秩序的严重混乱。

  经法医鉴定:被告人王某某在作案时具备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9月10日上午,新城区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最终,被告人王某某以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摩的 交警队 堵门

上一篇:9月11日至18日陕西将举办庆祝全运会60周年系列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