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同一个人!西安交警上午帮其抱孩子 下午帮忙换备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09-11 15:23:44
[摘要]9月10日上午8时许,西安正下着中雨,交警新城大队解放路中队副中队长韩海宏、李彬带领民警在后宰门十字疏导交通,因附近有多所学校、医院,再加上雨天,道路比较拥堵。

5d78a0f513124.jpg

这位女车主在感谢信上说,9月10日对大多数人来说就是教师节,但对她确实意义非常的一天。“早上,交警同志看出我很为难,主动提出帮我抱着孩子,让我快速移车,没想到下午接孩子的时候又遇到了他,而且他又一次帮助了我。交警同志冒雨帮我换好轮胎,衣服和帽子都打湿了,他在路边的积水里洗完手,不等我问清楚姓名就急匆匆地冒雨继续执勤。”

  感谢信的最后,女车主赞扬他们是当之无愧的人民警察,当得起“人民警察爱人民,人民警察为人民”!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李宇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车主 备胎

上一篇:第三届中德历史文化名城对话会在德国莱法州顺利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