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同一个人!西安交警上午帮其抱孩子 下午帮忙换备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09-11 15:23:44
[摘要]9月10日上午8时许,西安正下着中雨,交警新城大队解放路中队副中队长韩海宏、李彬带领民警在后宰门十字疏导交通,因附近有多所学校、医院,再加上雨天,道路比较拥堵。

5d789f0664440.jpg

就这么巧!同一位车主 交警上午帮忙抱孩子 下午帮忙换备胎

  9月10日上午8时许,西安正下着中雨,交警新城大队解放路中队副中队长韩海宏、李彬带领民警在后宰门十字疏导交通,因附近有多所学校、医院,再加上雨天,道路比较拥堵。

  “我们在路口疏导的时候,看到一辆车打着双闪停在行车道上,后宰门地区车辆比较多,我们就过去示意车主把车尽快移走。”李彬说,车主是位女士,她说自己一个人送孩子,为了快点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就把车暂时停路边。“孩子比较小,她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撑着伞,我们看她也不方便挪车,一位民警就帮她把孩子抱着,让她快速移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车主 备胎

上一篇:第三届中德历史文化名城对话会在德国莱法州顺利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