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起底"联合国总部搬西安"诈骗集团:互称将军政委 注册资金99亿

西安新闻 陕西交通广播 2019-09-12 13:20:14
[摘要]根据报案人朱某反映,这个可以让他到联合国总部上班的公司名叫“西安和平圆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在西安市东新街信托大厦七楼办公。为了不打草惊蛇,专案组民警打算乔装进入公司。

\

  于鸿瑞:“因为我们当时看到的这个联合国搬迁的项目,首先它是一个规划,面积比较大,这个面积规划是216平方公里,它从咱西安的永宁门一直到秦岭,这一片都是联合国总部的规划区域。”

\

  在发现“西安和平圆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重重疑点之后,专案组民警又对该公司的账目进行了调查。

  于鸿瑞:“我们了解到这个公司没有一个公司账簿,所有的钱都打进吴某的私人账户,从2018年到现在,一共进账近200万元左右,这些钱有一部分是吴某通过ATM机取现,还有一部分用于他的个人消费,花掉了。”

\

  随着侦查的深入,一个以“吴某”为首实施诈骗活动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今年8月12日,新城警方集中一百余名警力对该犯罪团伙展开集中收网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8人,收缴涉案资金200余万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51岁,宝鸡人,初中文化程度。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联合国总部搬西安 诈骗犯罪

上一篇:缘妙不可言!西安交警上午帮女子抱娃 下午又帮她换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