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起底"联合国总部搬西安"诈骗集团:互称将军政委 注册资金99亿

西安新闻 陕西交通广播 2019-09-12 13:20:14
[摘要]根据报案人朱某反映,这个可以让他到联合国总部上班的公司名叫“西安和平圆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在西安市东新街信托大厦七楼办公。为了不打草惊蛇,专案组民警打算乔装进入公司。

\

  犯罪嫌疑人吴某:“北极必须要成立一个北极委员会,南极委员会,大西洋、印度洋和太平洋管理委员会,这就加了五个部门。

\

  据了解,该案的骗术门道是以“民族资产解冻”为由,以实施“联合国搬迁西安”“普渡大运河”“免费医疗”等虚假项目为诱饵,承诺小资金投入将换回高额回报,并通过微信群及其他社交工具扩散谣言。同时,该诈骗组织还冒充政府官员、伪造政府批文,采取拉人头式的传销方式、用严密的组织和洗脑式管理,裹挟更多人上当,最终目的就是诈骗钱财

  王洋:“这是吴某他们公司用的外国的一些纪念币,和一些文字材料,比如动态程序管理、居间人奖励规定及这个法旨圣通令,还有我们可以看到这个九节权杖,这所有的涉案物品,其实都是吴某通过包装自己、神话自己来达到蛊惑群众的目的。”

\

\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联合国总部搬西安 诈骗犯罪

上一篇:缘妙不可言!西安交警上午帮女子抱娃 下午又帮她换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