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立即整改!省戏曲研究院等3家单位垃圾分类不规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9-12 17:43:08
[摘要]9月11日,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分四个督导组,对城六区及高新、经开、曲江、浐灞四个开发区城管执法队伍垃圾分类执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5d7a11421e1ca.jpg

当日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垃圾分类执法检查共出动1138人次,检查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大型商场、学校、医院,共计827个;教育劝阻相对人506人次;督促整改306个次。

  具体问题如下:

  1、碑林区陕西省戏曲研究院厨余垃圾箱投放其他垃圾;

  2、高新区唐延路禾盛京广中心“豆皮涮牛肚”店,垃圾桶分类无标识;

  3、经开区风凤城七路与文景路十字东侧景御园,厨余垃圾桶内存在其他垃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分类 整改 城管

上一篇:西安等地方的农村居民农闲时喜欢文化类休闲活动 下一篇:西安城管检查10区夜市摊点 这7处有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