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召开保洁员垃圾分类培训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19-09-12 11:16:39
[摘要]为了充分发挥保洁员实行垃圾分类的先锋示范作用,推动全区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9月10日下午,在区城管执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高陵区保洁员垃圾分类培训会。培训会由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讲师徐冲讲解,首批保洁员80余人参加。

  为了充分发挥保洁员实行垃圾分类的先锋示范作用,推动全区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9月10日下午,在区城管执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高陵区保洁员垃圾分类培训会。培训会由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讲师徐冲讲解,首批保洁员80余人参加。

  会上,在集中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片后,生活垃圾分类讲师从生活垃圾分类背景及意义、生活垃圾处理现状、生活垃圾分类的国内外做法和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从保洁员下一步需增强业务技能、参与垃圾分类二次分拣、开展宣传和监督、学会举报和取证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和指导。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活学活用,保洁员做垃圾分类小游戏,气氛热烈!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来源:高陵区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区 保洁员 垃圾分类

上一篇:高陵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村组系列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