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城管检查10区夜市摊点 这7处有问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9-12 17:43:20
[摘要]由于全天零星小雨,10个区(开发区)都未组织大规模集中整治活动,除航天基地、航空基地和高陵区(开发区)外,其它7个区(开发区)晚间都安排了徒步巡查和各中队自行整治。

07apkk8a.jpg

9月11日19时30分至24时,西安城管执法总队检查科和四支队组成两个专项督导检查组,冒雨对碑林、雁塔、未央、经开、曲江、航天、航空、长安、高陵和阎良10个区(开发区)的夜市烧烤及临时摊群点占道(出店)经营、环保炉具使用、油烟净化设施运行、垃圾泔水收容、液化石油气钢瓶审验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累计检查道路106条,夜市及摊点84处(户),发现7处(户)不同程度存在占道(出店)经营、未安装和未使用油烟净化设施问题。

  由于全天零星小雨,10个区(开发区)都未组织大规模集中整治活动,除航天基地、航空基地和高陵区(开发区)外,其它7个区(开发区)晚间都安排了徒步巡查和各中队自行整治。两个专项督导检查组对前期检查问题进行了复查,阎良区大良路西口和大良路冯超商行门前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已整改;阎良区白云路三兄弟烤肉占道(出店)经营已整改;高陵区东二环路小竹签烤肉占道(出店)经营已整改;未央区龙首商业街东段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已整改;经开区凤城六路小竹签烤肉占道(出店)经营已整改;雁塔区芙蓉街占道(出店)经营问题仍未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夜市 整治

上一篇:西安等地方的农村居民农闲时喜欢文化类休闲活动 下一篇:垃圾分类以来西安开出2.8万元罚款 下一步督促配设备杜绝前分后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