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城管检查648个小区医院商场 还有小区垃圾混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9-10 13:19:35
[摘要]要求存在问题单位立即整改,督导组在今后的督导检查中将进行复查。

\

  9月9日,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分四个督导组,对城六区及高新、经开、曲江、浐灞四个开发区城管执法队伍垃圾分类执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大型商场、学校、医院,共计19个;教育劝阻相对人35人次;督促整改53个次。发现问题8个(处),全部现场反馈相关区局,要求存在问题单位立即整改,督导组在今后的督导检查中将进行复查。

  当日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垃圾分类执法检查共出动1313人次,检查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大型商场、学校、医院,共计648个;教育劝阻相对人753人次;督促整改309个次。

\

  具体问题如下:

  1、新城区新光巷华山社区二十街坊垃圾未正确分类;

  2、新城区长兴路粤华小筑小区垃圾分类不清;

  3、雁塔区红专南路社区办公楼前小垃圾箱可回收箱内有其他垃圾;

  4、莲湖区劳动南路面尚香关中面馆橱余垃圾与其它垃圾一桶收纳;

  5、经开区民经一路与凤城五路口南侧世融嘉城小区垃圾混装。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城管 垃圾分类

上一篇:陕西省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汉中安康雨量大应防御 下一篇:西安男子有妻有女却迷上女主播 侵吞公司50万打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