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提前15天预售130条省内省外班线客票及旅游直通车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9-12 17:47:53
[摘要]中秋节、国庆黄金周来临,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为广大旅客和游客提供了一系列温馨便捷安全出行的服务举措,满足人们美好出行的需求。

  中秋节、国庆黄金周来临,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为广大旅客和游客提供了一系列温馨便捷安全出行的服务举措,满足人们美好出行的需求。

  双节小长假期间,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提前15天预售130条省内省外班线客票及旅游直通车票,周边临省以甘肃、宁夏、内蒙、河南、山西、湖北等热门班线为主,省内各区县均有密集班线满足乘车需求,为方便广大旅客交通需求,可搜索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公众号或扫码进行购票。

  节日期间省站在面对火车站的站外广场设自助购票取票区,站内外提供四十台自助设备方便旅客购票和取票,由专人进行现场服务引导。在站内设有军人服务专区、重点旅客侯乘席,双节期间省站客服党支部在问询台、售票窗口设党员服务示范岗,安保党支部在安检设党员服务岗,省站机关科室支援重点关键岗位,行政党支部在站内设党员流动服务队,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快捷温馨的服务。双节具体措施如下:

  一、班线信息

  1、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以下简称省站)与西部机场集团合作推出机场巴士二维码电子客票售票方式,满足乘坐机场巴士旅客现场快捷乘车以及电子支付的需求。此二维码保存后可方便以后购票。省站机场巴士早8点至晚20点每40分钟一班,可通过二维码提前购票来站乘车。

  2、推出了高铁北客站定制班线,旅客可以通过省站微信公众号以及携程、BUS365、支付宝飞猪、畅途等多种渠道购票站内乘车,早8点到下午17点每小时一班。高铁和民航两条接驳专线完善了西安火车站区域大交通联程接驳的布局,为旅客提供更加紧密的交通联程服务。

  3、近期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开通西安到延安高速直达班车,每天早10点、12点、14点三班,票价89元,运行时间大约4个小时,乘车地点在站内24号发车位乘车。同时可接西安到延安当日达小件快运。

  4、小长假期间省站汉中每天6班,途径洋县,城固等站点!票价较原价优惠20元以上,欢迎游客关注并乘坐!

  5、双节期间省站新增两条周边临省班线:A、太原线途径风陵渡、运城、临汾、太原等;B、成都线途径成都、绵阳、广元、巴中、旺苍等站点,每日晚19时发车,可通过省站微信公众号以及携程、BUS365、支付宝飞猪、畅途等多种渠道购票站内乘车。

  6、西安—太白县客运班车(与原太白山定线旅游有所区别,太白山目的地为太白山景区,太白县目的地为太白县城),太白县日发两班,8:30,16:00时,运行时间约3.5个小时。

  二、旅游信息

  1、双节期间省站推出金丝峡旅游直通车,(商南班次承运)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小长假期间省站金丝峡特别推出往返票价99元,往返票三日内有效,相比单程有较大的优惠。我站柞水溶洞,金丝峡景点班次节日期间均为流水发车每小时一班。

  2、小长假期间省站推出关山牧场旅游直通车,每天早9点首班,每间隔两小时一班,全天发五班,票价81元,往返152元!往返三日内有效。(由陇县班车承运)

  3、省站旅游集散中心门店推出兵马俑、华山、法门寺、白鹿原影视城、柞水溶洞、壶口、少华山等经典线路一日游,游客可提前一天在网上订票并到省站中厅集散中心旅游门店办理相关旅游手续。(以上班线如在自助机购票,请到旅游门店联系乘车)

  4、华山旅游直通车,省站发车时刻:全天流水班次(首班7:00,末班20:00)票价:39.5元(单程)、往返71.5(往返,三日内有效)预计运行时间:1小时30分。返程时刻:首班7:00,末班20:00,间隔半小时一班乘坐华山旅游直通车可直达景区

  5、太白山旅游直通车:省站全天流水班次(首班7:00,末班18:00)发车位:22号。票价:37.5元预计运行时间:1小时40分,返程时刻:首班9:30,末班18:00,间隔1小时一班(节假日末班延长一小时)乘坐太白山旅游直通车可直达景区。据最新消息:太白山6月1日至月底持年卡或年卡APP均可免门票游览一次。

  6、双节期间省站开通系列特色小镇旅游直通车:七星河小镇、(凤翔班次承运);重泉古镇(蔡邓班次承运);棣花古镇(丹凤班次承运);青峰侠(太白县班次承运);周至水街(眉县班次承运);药王山(铜川新区班次承运);马嵬驿(凤翔班次承运)同时为满足全国各地游客来西安市区旅游的需要,省站将于五一小长假期间开通夜游西安定制旅游专线。

  7、为满足外地来西安就医的旅客乘车需求,省站与凤城医院合作开通凤城医院交通定制服务,本线路从早8点到下午17时每小时一班,预计30分钟到达医院。有前往凤城医院就医的顾客购票后在火车站对面的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内零号车位中转乘车,同时每小时能凤城医院到火车站和高铁站的交通服务需求。

  三、特别关注

  1、省站商州,渭南,洛南,丹凤,山阳,商南,咸阳,宝鸡,铜川,铜川新区,大荔等班线为流水发车票源充足,购票无需等候,车辆密度大方便广大乘客出行!

  2、为提升安全管理,省站安检前置后旅客进站流程调整为先行包安检再进站购票乘车,敬请广大旅客关注并了解。省站安检前置后站内安全管理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3、省站所有班线均可在关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微信公众号直接购票,同时也可通过畅途网,携程网,公路客票网,去哪儿网,飞猪网等多种途径提前购票!

  四、温馨提示

  1、进国有站、坐放心车!

  2、保证顺利出行,请携带本人身份证购票乘车,携带1.2米以下儿童请在人工窗口优先申领免费儿童车票。节日期间请提前两小时来站乘车。

  3、为切实符合实名制的要求,未携带本人身份证的旅客请先在站内警务室办理临时身份证后方可购票。

  4、为了您和大家的安全,请勿携带管制刀具、压力容器以及含有易燃易爆有毒有害成分的物品乘车,以免给您带来乘车的不便。

  5、为解决诸多旅客购票后遗忘身份证的情况,省站提示旅客购票后一定要检查是否遗漏证件钱包等贵重物品,对于现场发现的相关物品省站将及时广播失误招领,如果有旅客未能及时认领的物品,省站将定期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微信公众号发布认领信息,请大家关注省站微信公众号。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站 中秋节 直通车

上一篇:醉酒驾车不到案接受处理 西安4名追逃人员落网 下一篇:中秋节来临!两万余块月饼送给西安一线出租车驾驶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