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国际铁人三项赛”实行交通管制 西安六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9-09-13 07:17:36
[摘要]9月15日,我市将在浐灞生态区举办“一带一路”2019陕西国际铁人三项赛暨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资格赛。赛事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途经赛道的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梁璠) 9月15日,我市将在浐灞生态区举办“一带一路”2019陕西国际铁人三项赛暨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资格赛。赛事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途经赛道的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届时将影响我市6条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营,其中4条线路缩线运行,2条线路绕行。

  管制时间:2019年9月15日6:30-14:00。管制路段:灞河东路(东三环至渭河河堤路段)、渭河河堤路(灞河西岸至临潼三里河桥段)、东三环东侧辅道(灞柳西路至世博大道段)、世博大道(东三环至香湖湾五路段)。

  190路缩线运行:原线路由辛家庙开往华夏文旅,线路临时调整后,终点站由华夏文旅缩线至欧亚大道浐河西路口。

  195路缩线运行:原线路由枣园苏村开往华夏文旅,线路临时调整后,终点站由华夏文旅缩线至世博园得宝门。

  47路缩线运行:原线路由钟楼东开往灞桥停车场,线路临时调整后,终点站由灞桥停车场缩线至浐灞商务中心。

  262路缩线运行:原线路由西工大软件园开往灞桥停车场,线路临时调整后,终点站由灞桥停车场缩线至浐灞商务中心。

  246路绕行:由纺织城枢纽站发车后,行驶至官厅立交改走东三环主路至香湖湾恢复原线。

  233路绕行:由纺织城枢纽站发车后,行驶至灞桥火车站,改经东城大道、东三环主路至香湖湾恢复原线。

  现场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情况根据交通管制实际情况进行灵活调整。临时调整的公交线路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交通管制路段的恢复通行而恢复原线路运行。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铁人三项赛 交通管制 公交线路

上一篇:起底"联合国总部搬西安"诈骗集团:互称将军政委 注册资金99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