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95后陕西大学生当起“新农民” 葡萄园里种梦想日销2400多斤

要闻 陕视新闻 2019-09-14 08:02:26
[摘要]一个1996年出生的陕北小伙——张宇浩,大学毕业后来到鄠邑区庞光镇化西村当起了新农民。

  一个1996年出生的陕北小伙——张宇浩,大学毕业后来到鄠邑区庞光镇化西村当起了新农民。

1.jpg

  不仅承包了30亩葡萄,还和校友一起成立了鄠邑青农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帮果农管理200多亩葡萄园,他们利用网络帮果农卖葡萄,每天经他们手卖出去的葡萄有2400多斤。

2.jpg

  张宇浩说:“我们现在就是做质量和口碑,争取做到零投诉,绝不能让一个坏的影响了葡萄的整体质量。”


来源:陕视新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95后 陕西大学生 葡萄园

上一篇:生死救援后,他累瘫在急诊室,却开心得像个孩子! 下一篇:科技四路路边大树突然倒下砸伤三辆车车主:该谁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