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冷冷冷!西安今天最高温14.7℃ 快把秋裤找出来御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沈娇娇 2019-09-14 17:12:26
[摘要]一场雨降临,西安有了一夜入冬的感觉,昨天温度骤降,不少怕冷的老人都把棉衣拿出来了。未来几天低温持续,不耐冻的小伙伴快把秋裤穿上吧。

  一场雨降临,西安有了一夜入冬的感觉,昨天温度骤降,不少怕冷的老人都把棉衣拿出来了。未来几天低温持续,不耐冻的小伙伴快把秋裤穿上吧。

  9月14日,除陕北北部和安康南部部分地区外,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降雨,8时至16时全省共1387个观测站出现降雨,累计降雨量0.1-57.8毫米,强降雨落区主要集中在延安南部、关中大部和陕南西部地区,西安27.3毫米。

  受降雨影响,除旬邑站外,全省日最高气温均在23℃以下,具体分布为:陕北北部18-23℃,陕北南部、关中大部、汉中、商洛13-17℃,安康16-21℃,西安14.7℃。

  根据最新预报,受副高外围偏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15日起至19日我省仍有明显降水天气。受降水影响,全省气温较低,15日陕北地区日最高气温在20-22℃,其余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在17-19℃。

  预计西安今天阴天有小雨,气温13-18℃,偏东风2级。16日小雨转中雨,气温:14~19℃。17日:阴天有中到大雨,气温:16~17℃。近期连阴雨天气持续,气温下降,提请外出公众注意防护,路面湿滑,司机师傅小心驾驶。

  天气趋势:

  9月15日:全省阴天,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大雨,局地有暴雨。

  9月16日:全省阴天,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大雨。

  9月17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关中、陕南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秋裤

上一篇:中秋小长假安保工作怎么样 公安局长走上西安街头现场查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