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铜川警方重点清查足浴旅馆 核查嫌疑人员5名查办案件2起

要闻 铜川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 2019-09-15 06:59:43
[摘要]为了确保铜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中秋佳节,按照铜川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9月12日晚上,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在辖区内开展节前治安大清查工作。

1.jpg

  为了确保铜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中秋佳节,按照铜川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9月12日晚上,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在辖区内开展节前治安大清查工作。

  在此次大清查工作中,公安部门主要针对网吧、足浴店、洗浴店、KTV、旅馆、私房出租、流动人口等方面。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党委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带领民警深入辖区,认真开展清查工作,要做到不遗漏、不留死角,清查全覆盖。

  9月12日晚上,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出动警力86名,共检查旅馆业48家,足浴店6家,洗浴店4家,网吧10家,娱乐场所6家,重点单位9家,登记流动人口21名,核查嫌疑人员5名,下发隐患通知书8份,现场整改15处,查办案件2起,处罚人员3名。

  铜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仇仲虎带领治安支队相关人员,共同参与新区分局的清查行动。


来源:铜川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警方 足浴 旅馆 嫌疑人

上一篇:省防总发特急通知 渭河汉江流域启动IV级防汛应急响应 下一篇:安康汉滨公安再次征集张意及其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