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汉滨公安再次征集张意及其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要闻 汉滨公安 2019-09-15 07:03:35
[摘要]近日,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经缜密侦查,成功打掉张意等人违法犯罪团伙,现犯罪嫌疑人张意已被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近日,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经缜密侦查,成功打掉张意等人违法犯罪团伙,现犯罪嫌疑人张意已被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为彻查犯罪嫌疑人张意及其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现再次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一、请广大人民群众、知情人和曾受张意及其团伙成员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或提供犯罪线索,对于举报人提供有价值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汉滨分局将依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公开征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给予2000元至50000元的奖励。

  二、对于包庇、窝藏、纵容犯罪嫌疑人的,或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毁灭证据的,或妨碍证人作证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实施威胁、报复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三、敦促该团伙其他成员要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举报奖金按照举报人提供的银行账号或其他方式予以兑付。

  举报地址:汉滨区金州北路4号(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扫黑办)

  举报电话:0915一3368110

  举报邮箱:akhbshce@163.com

  联系民警: 胡警官 19909157977 姚警官 18909158668

  附:犯罪嫌疑人基本信息

QQ截图20190915070930.jpg

  犯罪嫌疑人:张意 外号“老片”

  性 别:男

  民 族:汉族

  身份证编号:612401197811083731

  家 庭 住 址:安康市汉滨区关庙镇捍卫村一组


来源:汉滨公安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汉滨公安 征集线索 违法犯罪团伙

上一篇:铜川警方重点清查足浴旅馆 核查嫌疑人员5名查办案件2起 下一篇:灞桥女子失忆20年流落秦岭山中 警方送她回家过中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