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岳云鹏与粉丝合影被说丑 网友:你说什么呢吴彦祖

要闻 新浪娱乐 作者:岳云鹏 2019-09-15 09:15:53
[摘要]好像发给了他朋友,还给他朋友发语音,说你看看小岳岳太丑了,这个时候看见我了,我笑了笑,她说,你笑起来真好看 。”随后网友纷纷评论说:“小岳岳最可爱”、“我就觉得你好看”、“你说什么呢吴彦祖”。

  360截图20190915092129403.jpg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岳云鹏在微博发文称:“商场里有个姐姐拉着孩子非要合影,说孩子特别喜欢我,我就合影了,没想到后来进了同一个电梯下楼,姐姐低头看手机里的图没有看见我,在那自言自语说,哈哈哈哈哈,小岳岳太丑了。好像发给了他朋友,还给他朋友发语音,说你看看小岳岳太丑了,这个时候看见我了,我笑了笑,她说,你笑起来真好看 。”随后网友纷纷评论说:“小岳岳最可爱”、“我就觉得你好看”、“你说什么呢吴彦祖”。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吴彦祖 合影 粉丝

上一篇:李现发文呼吁理智追星:侵私行为带来极大困扰 下一篇:陕西境内降雨还要持续5天 20日天气将出现好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