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嫌儿子写作业不用心失手打死儿子 武功县母亲被判三年缓三年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09-17 06:51:38
[摘要]嫌儿子写作业不用心,遂对其殴打,凌晨发现儿子呕吐后紧急送医。案发后,武功县公安局调查发现,胡某与郭某系亲生母子关系,事发时胡某正处于怀孕期。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嫌儿子写作业不用心,遂对其殴打,凌晨发现儿子呕吐后紧急送医。经抢救无效,儿子不幸死亡。日前,武功县法院审理了该起案件,被告人胡某犯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今年1月3日晚,武功县女子胡某在家辅导儿子郭某学习。因郭某学习不用心,胡某一气之下对郭某进行殴打,导致其头部几处受伤。次日凌晨4时许,胡某发现郭某呕吐后紧急送医,不幸的是郭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后经法医鉴定,郭某系生前遭受钝性外力多次击打头部,造成蛛网膜下腔出血后呕吐,因误吸引起呼吸道阻塞窒息死亡。

  案发后,武功县公安局调查发现,胡某与郭某系亲生母子关系,事发时胡某正处于怀孕期。2月20日,胡某被武功县公安局监视居住,后武功县检察院以胡某犯过失致人死亡罪提起公诉。

  8月20日,武功县法院依法开庭审理该案。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胡某的行为触犯了《刑法》第二百三十三条之规定,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但被告人系初犯、偶犯,归案后认罪悔罪,可依法从轻处罚,故判处被告人胡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武功县 过失致人死亡 怀孕

上一篇:咸阳15岁男孩离家出走 去黑龙江虎林见网友被警方劝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