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武功两伙村民在街头群殴引发交通拥堵 8人被抓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7-22 07:11:37
[摘要]街头偶遇,因旧事生怨发生口角进而拳脚相加。2月14日下午,104省道武功段代家乡许家村段发生一起群殴案件,数十人参与打斗,导致多人受伤,造成104省道严重拥堵。

  街头偶遇,因旧事生怨发生口角进而拳脚相加。今年2月份,武功县两伙村民在街头斗殴,导致交通拥堵达数十公里。日前,武功警方经过长期走访取证,成功抓获涉事的8名嫌疑人。

  2月14日下午,104省道武功段代家乡许家村段发生一起群殴案件,数十人参与打斗,导致多人受伤,造成104省道严重拥堵。接警后,武功县公安局民警到达现场时,数十名人员厮打在一起,围观群众有上百人,很多人持手机对厮打场面进行拍摄。由于事发时正值年关,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时刻,斗殴事件引起的混乱导致事发路段交通压力陡增,拥堵车辆延伸数十公里。处置民警迅速上前,一边用扩音喇叭对现场喊话,警告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一边积极进行证据收集工作。面对强大的警力震慑,斗殴逐渐平息下来,在赶来增援民警的配合下,警方将参与打架的二十多名涉案人员全部带回调查。

  经警方调查获悉:事发当天下午4时30分许,武功县代家乡许家村车堡组村民刘某与同村王某辉、王某飞在104省道代家乡许家村车堡组路口相遇,由于双方之前就有矛盾,相遇后遂恶语相向,进而演变为拳脚相加。斗殴中,双方纠集多人先后到达现场并参与斗殴,事件中当事双方多人受伤。

  案发后,武功县公安局立即启动群体性事件应急预案机制,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走访和取证工作。由于正值年关,很多群众都急着回家团圆,不愿意为案件作证,这给案件侦办工作带来巨大的挑战。办案民警迅速调整工作方式,在分类走访、秘密追踪后,终于查清8名嫌疑人的身份并锁定了他们行踪。7月16日,武功警方经过周密部署,成功将刘某等8名违法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刘某等8人对其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8名嫌疑人中,其中1人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7人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办之中。 (记者 王斌 通讯员 赵党智 王维民)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武功县 群殴 拥堵

上一篇:咸阳男子“指导”10岁儿子驾车回家 被吊销驾照罚款一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