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咸阳三蟊贼组团专偷摩托车 在武功淳化周至乾县等地作案多起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黄艳 2018-05-07 08:46:03
[摘要]5月6日记者从武功县获悉,该县警方接连破获摩托车盗窃案件,有效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确保了社会风气持续健康发展。经初查,2018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周某伙同张某、谭某,三人在武功、淳化、周至、乾县等地疯狂作案多起。

  5月6日记者从武功县获悉,该县警方接连破获摩托车盗窃案件,有效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确保了社会风气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4月中下旬,武功县城关辖区接连发生3起摩托车被盗案。案发后,城关派出所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并多次走访摸排周边群众,通过研判发现,3起案件应该是同一团伙所为,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也很快得到确认。4月29日,办案民警得知犯罪嫌疑人在礼泉县城活动,放弃“五一”休假,赶赴礼泉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

  经初查,2018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周某伙同张某、谭某,三人在武功、淳化、周至、乾县等地疯狂作案多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周某对其伙同他人在城关派出所辖区盗窃摩托车3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4月30日,武功县公安局贞元派出所接眉县公安局常兴派出所协查电话称,在眉县常兴镇街道盗窃一辆红色福田五星牌三轮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驾车逃至武功县贞元辖区。接报后,贞元所值班民警立即在辖区主要道路设卡拦截。下午13时许,在贞元镇中川村路口将准备逃往乾县的犯罪嫌疑人穆某当场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及被盗三轮摩托车已经移交眉县警方。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三轮摩托车 武功县

上一篇:西安发布紧急通知:学校周边100米内禁止散发“野广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