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米脂伤害事件已致9亡10伤 群众挤满广场为受伤学生献血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杨虎元 2018-04-28 06:33:07
[摘要]昨日18时10分许,米脂县第三中学学生放学途中,一名男子持匕首行凶,造成19名学生受伤( 14女5男) ,其中9人( 7女2男)不幸身亡,另外10名伤者正在全力救治中。

\

  昨日18时10分许,米脂县第三中学学生放学途中,一名男子持匕首行凶,造成19名学生受伤(14女5男),其中9人(7女2男)不幸身亡,另外10名伤者正在全力救治中。

  犯罪嫌疑人已于案发后被警方控制。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赵某,男,汉族,1990年1月20日生,户籍米脂县城郊镇赵家山村。

  案件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及时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竭尽全力抢救受伤学生,同时要做好善后处置和社会面稳控工作。省委省政府立即成立了案件处置领导小组,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任总指挥,带领医疗专家和刑侦专家连夜赶赴米脂现场指导处置。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杜航伟在西安负责整体协调。

  目前,市县正在全力开展伤员救治、案件侦破、家属安抚等工作。米脂已紧急调集全县的医疗力量开展救治工作,同时将情况及时汇报给榆林市卫计局,协调榆林市一院、二院和一院绥德院区连夜派出20余名普外、胸外、骨科专家,赶赴米脂全力帮助开展救治工作。目前,每名伤员术后由1名市级专家、1名县级医院医生和3名护士组成的医疗救助小组进行救治。

  昨晚,榆林市区、米脂、绥德等地多个广场上,挤满了自发前来献血的群众,大家希望尽绵薄之力帮助受伤的孩子们渡过难关。华商报记者赵国强杨虎元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受伤 献血 犯罪嫌疑人

上一篇:榆林市首创反邪教歌曲《警醒》 提高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 下一篇:官方通报|米脂伤害案受害人数上升至9人 梁桂胡明朗赴现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