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玻璃大门突然发生倾倒 鑫苑大都汇一商户被砸致骨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7 18:28: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3米高的玻璃大门突然砸下,黄女士下意识想用手撑起来,却无能为力。

  玻璃大门压倒商户 监控记录全过程

  2018年5月,汤先生和爱人黄女士在西安市鑫苑大都汇租了一间商铺做生意,9月11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黄女士关门准备给商铺玻璃大门上锁时,玻璃门砸下。汤先生说,黄女士下意识用手想撑起玻璃门,但因门太重了,她被玻璃门压倒,“破损的这半扇门,高2.98米、宽0.88米、厚0.015米,门的重量在300斤左右,需要3个男人一起抬。”

  黄女士被送到西安大兴医院医治,通过医院诊断,黄女士左足骰骨及跟骨骨折伴周围软组织肿胀,第1、3楔骨、第2跖骨基底部撕脱骨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鑫苑大都汇 骨折 玻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