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李楠请辞中国男篮主帅 目前等待主管部门批复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于渤 2019-09-18 14:31:48
[摘要]中国男篮兵败世界杯,无缘直接晋级东京奥运会的余波,依旧在继续。在本届家门口进行的世界杯上,中国男篮败给波兰、委内瑞拉和尼日利亚,比赛中李楠的指挥和用人受到多方质疑。

  中国男篮兵败世界杯,无缘直接晋级东京奥运会的余波,依旧在继续。

  18日中午,据澎湃新闻记者了解,中国男篮主帅李楠已经主动请辞,但尚需等待主管部门批复、确认。

\

  中国男篮主帅李楠。

  在本届家门口进行的世界杯上,中国男篮败给波兰、委内瑞拉和尼日利亚,比赛中李楠的指挥和用人受到多方质疑。

  而在失利后,李楠也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达了自责和歉意。

  “没有完成任务非常遗憾,也感觉非常抱歉,对不住篮协和整个中国篮球界对我们这支队伍、对我的期望,尤其是对于广大球迷的伤害非常大,很自责。”

  “作为我来说,输球了,主教练难逃其咎,如果说输球了和主教练没关系,这也不是我。篮球带给我现在所有一切,为了篮球我也可以失去一切,干教练这个工作,单纯喜欢不够,还要热爱,我把它作为一个事业。”

  不过对于坚持让周琦发边线球和不让可兰白克上场的质疑,李楠都认为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我们之前演练过这个配合,所以我觉得周琦的发球没问题,在这个过程当中,队员一直在执行教练组的决定。”

  “每个球队、每个教练有自己的临场指导思想,另外根据球队需要,到现在为止,可能只有美国队11人上场,我们打过的5场比赛,每一场都很重要,基本上9-10个人足够了。”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男篮主帅 李楠 请辞

上一篇:黄晓明自侃小时候很帅像哈利波特 小S神补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