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骑电动车东门外购物 一转身车被陌生人骑走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26 07:17:45
[摘要]截止6月25日,事发已经8天,电动车仍下落不明。李先生称自己的直接损失达2万元,除了电动车,还有车上的包及一些现金。

  一转身的功夫,李先生的电动车竟被一陌生男子骑走。

  6月17日中午,李先生骑电动车到东门外。“我准备到临街商铺买点东西,就下了车。转身正背对车看商铺名字时,感觉身后有个人把我往前推了一把,我转头一看,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坐在我的电动车上。”24日,李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他记得该男子在车上没回头地说了一句:“借你的车用一用。”之后就加速把车骑走了。

  李先生赶紧追上前去,却没追上。随后,李先生向辖区派出所报警。截止6月25日,事发已经8天,电动车仍下落不明。李先生称自己的直接损失达2万元,除了电动车,还有车上的包及一些现金。但最让他发愁的还是丢失的重要证件。“车上挂着的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驾照等重要证件。现在我只希望有捡到这些证件的好心人,能第一时间与我联系,我叫李楠。丢失的身份证、驾照上都是这个名字。”

  如果你捡到了李楠的相关证件,可与华商新闻热线88880000联系。

  华商报记者付启梦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证件 车主 骑电动车 男子 驾照

上一篇: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开幕 考生可免费入场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