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清华大学学生自创“西引力”实践品牌 暑期落地西安且反响良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8 19:46: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梦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与聚焦古迹保护的的纵横晋陕支队不同,机械力量西安支队通过参观体验、座谈交流等实践形式,探访西安从重工业发达城市走向全国双创评比第一的转型之路。在五天的行程内,机械力量西安支队参访了以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光学仪器精密研究所为代表的多家西安本土科创企业。成员们参观了多家高科技企业的先进产品,结合自己的专业所学,与公司相关接待人员积极探讨。2017级机械工程系本科生骆浩认为,“从第一天的铂力特增材制造有限公司,到最后一天有关西咸新区的制造业发展座谈,短短六天时间,我对西安制造业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能感受到的是西安、西安各个企业、企业中的人员的一种为祖国制造业奉献的情怀。参观西安航空发动机公司时我们有幸和老工程师座谈,他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我国的航空发动机事业,让中国人有了属于自己的航空发动机。不为钱财,只为国家,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当时在场的每个人学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清华大学 西引力 落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