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清华大学学生自创“西引力”实践品牌 暑期落地西安且反响良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8 19:46: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梦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包含E视长安支队、纵横晋陕支队、机械力量西安支队在内的三支清华支队共同参加了由西安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遇见西安遇见你”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交流会,社科学院2017级本科生王心怡作为大学生代表在会议现场做出分享发言。

  此次大会共有来自陕西省内外的21支支队出席,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汪国栋致辞,西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勇宣读表彰名单。清华大学E视长安支队、机械力量西安支队获最佳风采奖,纵横晋陕支队获最佳成果奖;清华大学获赠“西安市大学生成长发展共建伙伴”奖牌。

  会上,王心怡同学作为“西引力”联合支队队长与发起人获邀做分享发言。“西引力”联合支队由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等五所高校的七支队伍组成,在7月13日至7月28日的两周内,七支队伍分别选择西安市的不同发展侧面开展实地走访、企业座谈、市情观察等活动,最终形成七份各有侧重的调研报告,由共青团西安市委员会汇编呈送至西安市相关部门作决策参考,达到了实践成果产出效果的最大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清华大学 西引力 落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