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农民工在施工中不慎割破血管 高新大队交警紧急将其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18 20:17:14
[摘要]一名工友在施工中不小心割破了自己的血管,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民警齐超,辅警刘韩静将其紧急送往医院。

  9月18日下午5时50左右,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民警齐超,辅警刘韩静,在高新四路南二环执勤,有群众救助说,他们工友在施工中不小心割伤了手脉血管,流血严重,情况十分危机,现要去西电医院,请求交警帮助。

  得到求助后,齐超带刘韩静立即用警车载着伤者,当时正是晚高峰期间,又下着雨,车流量非常大,他们通过电台协调,交警莲湖大队民警协助,开辟快速通道,通过喊话器喊话,走公交道等快速应急方式,仅仅用时不到十分钟,安全送到西电医院。并帮助患者联系快速急救,看到患者病情得到控制,他们又回到了大雨中执勤。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农民工 高新大队 送医

上一篇:向中介交了房租又被房东催交 警方贴封条调查“左旗”中介 下一篇:国卫复审进入冲刺阶段 胡家庙街道开展迎检自查自纠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