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持续推进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09-18 09:56:00
[摘要]近日,西安航空基地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职工技能提升“展翅行动”等专项活动,主动上门宣传解读相关政策,充分发挥失业保险“减震器”作用,积极鼓励企业职工提升职业技能,从源头上减少失业,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职工技能提升“展翅行动”等专项活动,主动上门宣传解读相关政策,充分发挥失业保险“减震器”作用,积极鼓励企业职工提升职业技能,从源头上减少失业,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工作人员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技术技能提升补贴政策等进行详细讲解,对2019年新出台的政策变化做以说明,并鼓励企业将稳岗返还金主要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稳定就业岗位相关支出。西安雷格讯电子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自失业保险稳岗政策出台以来,我们公司每年都有申请这项红利,大大稳定了就业岗位,企业发展也多了一份保障。”

  此外,西安航空基地的社保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社保缴纳情况及存在问题,及时解答企业疑问,就2019年年审及网上申报系统使用等注意事项进行特别说明。西安航空基地还将持续深入企业宣讲政策内容,多渠道扩大政策知晓率,鼓励企业积极申报、享受相关政策红利,确保稳岗返还和技术技能提升补贴等惠企利民政策落地生效,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空基地 护航行动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狠抓国卫复审 “三向四网工作法” 让城市增颜值添气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