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初心讲堂”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09-24 09:30:47
[摘要]为了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西安航空基地开设了“初心讲堂”,通过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轮训班的方式,对各基层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进行集中授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为了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西安航空基地开设了“初心讲堂”,通过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轮训班的方式,对各基层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进行集中授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9月20日,西安航空基地“初心讲堂”第二讲开讲,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会议精神,以及中、省、市和西安航空基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轮训班是一次瞄准“关键少数”的集中学习,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能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问题找准,把思路理清,把办法找到,不断提高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此次培训讲理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讲方法明确具体、切合实际,是一道营养丰富的‘精神大餐’,为我们充了电、加了油。我会把学到的好思路、好经验和好方法带回去,立足岗位、真抓实干,践行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西安航空基地航空二路社区党务工作者徐盼说。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空基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篇:“政产学研”合作创新再结硕果 300MN等温锻造液压机项目落户西安航空基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