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演员携限带物闯高铁站并叫嚣“我是公众人物,你完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9-19 07:22:47
[摘要]民警讯问时,她把鞋子甩掉脚晃来晃去。民警要求她穿上鞋子把脚放好,她称需要一双袜子:“5000块的鞋承担不了我的脚。”

\

  >>网友热e

  ■犀利看世界:做人别太飘。这纯粹就是没素质,社会不是你家,没人会惯着!

  ■多情的胖虎:一个不知名的艺人都这么猖狂了吗?这要是哪天红了,不得上天啊?

  ■东海小公举:我只想说:公众不需要这样的公众人物。

  ■中比特ZB:她的鞋子比脚珍贵,也比她的脸珍贵。

  ■褐眼男子027:明明自己错了,还爆粗口,就这素质还真不配当公众人物,回家先学会做人吧!

  ■ISA变色龙:不是任何事都可以用“对不起,我错了”来解决的。请自重。

  >>华商君曰

  违规携带危险物,不配合执法人员检查,大吵大闹扰乱公共秩序……这位自称“公众人物”的行为,口出狂言可能是情绪激动脑子短路下的口无遮拦,但这种遇事暴躁嚣张失态无理的应对,显然与个人素养欠缺有关。

  公众人物几个字并非挡箭牌,无论明星还是普通市民,违规违法都要付出代价。良好的个人素养是个好东西,出门请带上,尤其对公众人物而言。

  只有不断地提升个人素养,做个遵纪守法、向上向善正向积极的人,才能被公众认可和喜欢。否则,必定要凉凉。

  9月17日,有网友晒出女演员刘某大闹高铁站的视频,引发舆论关注。据网友称,该名女明星拎着大包小包,独自出现在湖北省宜昌市宜昌东站高铁站。

  从网上曝光的视频中看到,她身穿一件亮黄色无袖背心,搭配蓝色休闲裤,一头长发披散开来,非常时尚。在进行安检的过程中,安检人员发现她的行李箱内疑似装有易燃压缩气罐,于是要求开箱检查。检查发现,行李中有300ml压缩气罐。因超过120ml的压缩气罐属于限带品,不能携带上车,安检人员告知其不能将该物品带入车站。

  女子以联系朋友来取为由,自行将查出的危险物品带进候车厅。安检员发现后,进入候车厅劝说女子,最终她边骂边将喷雾扔进了垃圾桶。该女子情绪激动地大喊大叫,引来群众围观,严重影响秩序。民警来到现场处理,女子多次打断民警讲话,并辱骂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在多次警告无效后,女子被民警强制传唤。女子嚣张地称“我是公众人物”,还冲民警放狠话“你完了”。

  民警讯问时,她把鞋子甩掉脚晃来晃去。民警要求她穿上鞋子把脚放好,她称需要一双袜子:“5000块的鞋承担不了我的脚。”

  事后,女子因阻碍执行职务、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视频曝光后有网友表示,当事女子系刘某,是南京艺术学院2017级表演系的学生。网友还爆料她此前微博认证为“芒果TV签约艺人、演员”。

  由于事件发酵,刘某于18日发文道歉,称“我一直因自己的愚蠢错误行为,无比煎熬无比后悔无比羞愧。我为因情绪失控做出的愚蠢冲动行为向办案民警、车站工作人员及所有关心这件事的朋友们真诚的道歉,我真的是太愚蠢太冲动,我错了,我理应遵纪守法,配合执法人员的一切合理工作。”

  不少网友表示,“还没出名就以如此方式走红,这下真成了‘公众人物’了!” 综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公众人物 素养 阻碍

上一篇:西安一空巢老人临终前立遗嘱 唯一房产给了共同生活8年的保姆 下一篇:西安男子盗窃银行30万现金外逃21年被抓 父亲去世都没回来奔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