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与人起冲突不听劝解还咬伤民警手腕 西安女子获刑七个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9-19 18:09:48
[摘要]“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行为会触犯法律,我当时情绪过于激动,才咬伤了民警。”法庭上,刘某后悔不已,但为时已晚,等待她的是7个月的有期徒刑。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行为会触犯法律,我当时情绪过于激动,才咬伤了民警。”法庭上,刘某后悔不已,但为时已晚,等待她的是7个月的有期徒刑。

  刘某是西安市西郊某茶苑员工。5月28日下午,她在茶苑和他人发生冲突,打起架来。民警接警后,将双方传唤至派出所,经调查了解后,决定给予刘某行政处罚。当晚,刘某情绪激动,民警和辅警担心其做出危险过激行为,准备将其控制到询问椅上时,刘某突然将民警左手腕咬伤。莲湖区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刘某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执行公务,已构成妨害公务罪。鉴于其归案后如实供述罪行,自愿认罪认罚,依法对其从轻处罚。近日,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7个月。

  同日,莲湖法院还审结了另外两起妨害公务案件:被告人宋某醉酒后坐在北大街马路沿上,群众报警,民警到现场后劝其离开,宋某辱骂民警,并拳击、踢踹民警。被告人张某则是醉倒路边,出租车司机报警后,张某用鞋子击打民警左肩,并拳击民警头部,致使民警头部和左肩部软组织挫伤。法院经审理,均以妨害公务罪判处两名被告人有期徒刑6个月。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咬伤 民警 获刑

上一篇:市民网上办贷款遇电信诈骗 阎良民警一声“怒吼”把钱追回 下一篇:男子疑妻子暧昧刺伤他人获刑 伤者提起“代位析产”诉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