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蓝田男子遇查酒驾拒不配合咬伤交警被行拘 还将被追究刑责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9-09-06 08:07:39
[摘要]一男子酒后驾驶,遇到交警查酒驾时不仅不配合,还开车逃跑、辱骂交警,甚至还咬伤两人。目前,该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处罚,接下来,因为醉驾他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本报讯 (记者张志杰 实习生尹渊榕) 一男子酒后驾驶,遇到交警查酒驾时不仅不配合,还开车逃跑、辱骂交警,甚至还咬伤两人。目前,该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处罚,接下来,因为醉驾他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9月2日晚,蓝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101省道陈岩村段开展酒驾整治行动中,发现一驾车男子身有酒味、形迹可疑。就在交警对其进行现场盘查时,男子突然驾车逃离,躲藏到附近500多米远的村庄断头小巷内。交警赶到并将其控制后,现场检测发现该男子酒精含量为176.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在交警传唤男子到蓝田县医院进一步抽血取证过程中,该男子拒不配合,不仅现场辱骂交警,抢夺执法记录仪,还用嘴咬伤一名交警和一名辅警,企图当场逃跑。他还打电话叫来多名亲友在现场起哄,造成许多群众围观,影响极其恶劣。执法过程中,交警们沉着应对,面对当事人和家属的言语攻击和阻拦,始终规范执法。

  9月3日上午,在蓝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警方将该男子李某某以阻碍执行公务行政拘留7日。

  9月5日,记者获悉,后经血液酒精测试鉴定,进一步证实李某某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李某某将被追究刑事责任。目前,该案正在办理中。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查酒驾 咬伤交警 刑事责任

上一篇:西安实施垃圾分类第5天 老小区 “一桶扔”现象仍然存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