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中高速上一轿车司机突然停车致3车连撞 视频记录事发全过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20 15:11:19
[摘要]京昆高速陕西汉中境内,高某驾车在左侧快速车道内行驶,行至梁山立交出口附近时因未来得及变道驶出,便突然减速停车。

  2019年8月26日,京昆高速陕西汉中境内,高某驾车在左侧快速车道内行驶,行至梁山立交出口附近时因未来得及变道驶出,便突然减速停车。在其后方行驶的肖某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制动减速,避免了两车追尾。

  不料,再往后汪某驾驶的第三辆车紧跟肖某距离过近,一头撞上肖某的车,并导致肖某的车再向前追尾高某的车。

  最终,高某因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承担事故主要责任;汪某因未保持安全车距承担次要责任;中间的肖某无责任。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高速 司机 停车

上一篇:庆祝建国70周年 陕西省检察机关首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