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9月20日至26日 在盛龙广场可免费检查心电图、胸透等项目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09-21 07:17:21
[摘要]9月20日至26日,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活动。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为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0日至26日,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活动。

  9月20日,义诊活动周在未央区盛龙广场拉开帷幕。西安市中心医院、市第一医院、市第三医院、市第四医院、市红会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儿童医院、市疾控中心等16所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各医院均派出优势学科的知名专家在现场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西安市第四医院还派驻了先进的大型体检车,现场开展心电图、眼科裂隙灯、眼底镜、胸透、X线拍片、B超、血脂检测、血糖检测、乙肝表面抗原检测和妇科检查等项目。

  下一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将开展为期一周的义诊活动,包括:社区义诊、贫困地区义诊、城乡医院对口支援义诊工作、举办健康大讲堂等活动,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义诊 西安 健康

上一篇:新手驾驶共享汽车事故频发 某家平台已对驾龄提出要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