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正在直播:绝美的西安灯光秀来了!

编辑整合 2019-09-22 20:38:32
[摘要]今晚,我们来一起领略四种不同风格的古城灯光秀,用一场光影盛宴喜迎国庆!曲江新区、古城墙、高新区、浐灞生态区的灯光秀都有什么风格特点呢?赶紧戳开看直播。

  今晚,我们来一起领略四种不同风格的古城灯光秀,用一场光影盛宴喜迎国庆!曲江新区、古城墙、高新区、浐灞生态区的灯光秀都有什么风格特点呢?赶紧戳开看直播。

https://www.newscctv.net/preview/video.html?preview=NjYzZUhGMWF2UWoyQ2cvRW8xUlBvTmhQelgxZlUwMWV3QVZXSVVKNGpuck9BbERFcjhaRkxwVkZleFAxcnUwQlQ5bkptb0RXSlo2MEJtRnk0U01qNEhn&videoId=6669D463-339C-AFC4-44E4-023B6141691C



来源: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西安 灯光秀

上一篇:国足门将张鹭醉驾被拘 中国足协:立即取消在国家队集训比赛资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