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北关西大巷小区卫生差住户意见大 街办:已反馈物业部门处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9-23 15:03:01
[摘要]近日,西安市北关十字西南角西大巷小区反映,该小区是个老旧小区,最近一个月卫生较差,楼道内有很多污物,住户们意见很大。

  近日,西安市北关十字西南角西大巷小区反映,该小区是个老旧小区,最近一个月卫生较差,楼道内有很多污物,住户们意见很大。

  对此,西安市莲湖区北关街道办事处表示,经了解,北关西大巷小区于1996年建成,被北关村拆迁安置房,现为老旧小区,物业由西安市干道市政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北关房管所管理。物业费、水电费等是由该房管所收取和管理。

  针对住户投诉,街办与社区曾将及时将问题反映至西安市干道市政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物业管理部门,同时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核实:9月22日,反映人称,现小区楼道内污物已处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北关十字 西大巷小区 卫生条件

上一篇:4分钟速览丨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十三集 《神州腾飞》 下一篇:通知!明日起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 明年起未挂牌车辆不准上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