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华商体育 > 正文

万众瞩目|圣朱雀涅槃重生 改造工程预计2020年6月完成

华商体育 华商网体育组 2019-09-23 21:30:40
[摘要]随着2018赛季中乙联赛的落幕,陕西省体育场已经完成了它最后的使命。如今省体“接下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足球比赛的任务以及全运会开幕式备用场地。为了达到赛事标准,它再次开启了维护和改造的新任务。

  陕西省体育场改造新阶段,预计2020年6月完工。

  随着2018赛季中乙联赛的落幕,陕西省体育场已经完成了它最后的使命。如今省体“接下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足球比赛的任务以及全运会开幕式备用场地。为了达到赛事标准,它再次开启了维护和改造的新任务。

  1.jpg

  据悉,此次场馆的改造阶段主要分为四个,第一部分是前期工作阶段,目前已经完成,第二部分是组织实施阶段,现在正在进行中,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第三个阶段是从2020年年初到年中,主要是竣工验收调试阶段,最后一个阶段就是试运行阶段。

  

  近日,陕西省体育场改造进程又有新的消息传来,预计2020年6月完工。

  陕建三局项目负责人 王宇:内场部分所有看台,凳子座椅和原先的耐磨漆全部更新。

  此次改造,体育场场馆外观在原有设计上更为恢弘大气,突出运动时尚元素。座位由此前可容纳50100人缩减至43000个。

  通过航拍发现,陕西省体育场的顶棚改造已完成。

  陕西省体育场改造效果图。

  2.jpg

3.jpg

4.jpg

  通往圣朱雀的门就在不远处,涅槃重生的圣朱雀必将带给我们惊艳。

  5.jpg

  在这里发生过的故事数不胜数,它的名字换过很多次:陕西交大瑞森体育场、陕西可口可乐体育场、陕西中新浐灞体育场、陕西上实城开体育场,可是在球迷心中,只有“圣朱雀”才能与它的传奇匹配。

  6.jpg

  或许,未来的某天,孩子牵着爸爸,你已老眼昏花,记忆却尤为清晰为他诉说这里以前的辉煌。

  7.jpg

8.jpg

9.jpg

  一同期待崭新的“圣朱雀”告诉大家,它又回来了。

  关于长安北路14号的故事,你难忘的又有哪些呢?

  10.jpg

  更多球队精彩内容别忘了关注下方内容哟欢迎关注华商体育频道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

11.jpg


来源:华商网体育组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圣朱雀 改造工程 全运会

上一篇:全民健身论坛:专家学者汉中论见 汇聚共识拓宽思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