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体院56岁食堂大叔劈叉看呆学生:大爷还是你大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4 07:10:0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 摄影 邓小卫)吕师傅实力演绎了不会劈叉的画家,不是好厨师。

  从事40年工艺美术

  退休后在高校食堂卖麻辣烫

  吕伯承,56岁,西安人,在西安体育学院学生餐厅承包了一个窗口。9月2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学生餐厅见到他时,他正站在自家的麻辣烫摊位旁准备迎接即将下课来餐厅吃饭的学生们。“餐厅用餐就中午和下午两个高峰时段,人少的时候我就会拉拉筋,劈叉、做俯卧撑等等,没想到被来吃饭的学生拍下来发到网络上了,有人拿着网络上传播的视频找到我,问我是不是这个大爷,我才56岁,咋就成大爷了呢,哈哈。”吕师傅说着爽朗地笑了。

  “我是去年退休的,儿子刚上大一,要供他上大学,就来体院卖饭了,主要是离家近,走路就20分钟左右。另外,我小时候和体院还有一段缘分呢。”吕师傅介绍,他从小就喜欢运动,是个坐不住的人,13岁的时候,他经熟人介绍去西安体育学院的武术班学习长拳,基本功一练就是两年。两年后,恰逢政府招工分配工作,从小喜爱绘画的吕师傅被分到了工艺美术的岗位。“我从事的职业是工艺美术的设计和雕刻,这也是我从15岁一直干到55岁的本职工作。”吕师傅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劈叉 学生餐厅 西安体育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