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通过4S店为58万爱车买盗抢险 拿到保单后傻眼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19-09-24 08:57:38
[摘要]记者调查发现,此《保险凭证》保单号所对应的是一份已经失效的GPS产品责任险,财产保额为50万,并不是《保险凭证》所载的58万。

  今年7月,学法律的陈先生在成都龙泉驿长征超越沃尔沃4S店购买了一辆58万的越野车,并应4S店要求购买一份4808元盗抢险。几经催要,9月中旬,陈先生终于拿到了一份《保险凭证》。“我对这份凭证进行核实,发现它已经失效,而且保险人根本就不是我,而是一个四川悦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车信息技术)。”陈先生感觉受到了欺诈,要求4S店对保费退一赔三。

  9月23日,长征超越沃尔沃4S店表示,该店虽然没有为陈先生购买传统意义上的盗抢险,但结果导向是一样的,即车辆发生盗抢,有人理赔。只同意退保费或者重新购买盗抢险。

  红星新闻记者调查发现,此《保险凭证》保单号所对应的是一份已经失效的GPS产品责任险,财产保额为50万,并不是《保险凭证》所载的58万。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4S店 盗抢险 保险凭证

上一篇:刑拘!男子装修砸掉5面承重墙 18户邻居紧急转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