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城管检查22处夜市摊点 高陵区3处有占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9-24 14:14:02
[摘要]专项督导检查组对前期检查问题进行了复查,阎良区凤凰北街与延凤路口西侧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已整改;高陵区西韩街与文卫路口南小竹签烤肉占道(出店)经营未整改;高陵区西韩街与鹿歌路口多个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未整改。

5d89a82646e95.jpg

9月23日19时40分至24时,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四支队专项督导检查组,对未央、经开、高陵和阎良4个区的夜市烧烤及临时摊群点占道(出店)经营、环保炉具使用、油烟净化设施运行、垃圾泔水收容、液化石油气钢瓶审验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共检查道路52条,夜市及摊点22处(户),发现4处(户)不同程度存在占道(出店)经营问题。

  4个区都安排了徒步巡查和不同规模、不同时段的整治活动。专项督导检查组对前期检查问题进行了复查,阎良区凤凰北街与延凤路口西侧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已整改;高陵区西韩街与文卫路口南小竹签烤肉占道(出店)经营未整改;高陵区西韩街与鹿歌路口多个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未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夜市 占道

上一篇:陕西第二批四价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25日10时启动预约 下一篇:咸阳市委原常委、市纪委原书记、市监委原主任权王军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