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越奋斗越幸福!58位奋斗人物感动陕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6 06:56:0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1697.jpg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川鑫讲话

  “‘奋斗陕西’2019陕西经济推动力发展大会暨奋斗人物事迹分享会”从今年6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华商报开设“爱国情 奋斗者”的专栏,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专题报道,系统性、集中性针对全省范围企业中涌现的优秀奋斗人物代表进行采访。华商传媒集团充分发挥融媒优势,包括华商报、华商头条、华商网、华商报官方微信以及二三里共计发稿160余篇,逾百位奋斗人物事迹广泛传播,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经过组委会遴选,最终58位各行业优秀代表入围奋斗陕西奋斗人物。

  昨日的分享会现场,各位奋斗人物获奖者分享了他们的奋斗故事,现场500余人共同感受着他们的奋斗精神。活动以坚守者、奉献者、开拓者、践行者和追梦者五个篇章分别进行颁奖,以“奋斗人物”事迹VCR及现场访谈的形式进行分享。

  随后,由“‘奋斗陕西’2019陕西经济推动力发展大会暨奋斗人物事迹分享会”的部分“奋斗人物”获奖代表,倾情演绎的《我和我的祖国》MV全场首播,表达奋斗者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MV播放完毕后,活动在曲江一小合唱团的同学们与全场嘉宾齐声高歌《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奋斗人物——坚守者

  宋卫东、王建文、樊建斌、付浩、李学理、周军、舒文艺、张思德服务队、汪天稳、陈德鑫等10组获奖者

  为工作一个月没回家 老父亲以为他出事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奋斗陕西 感动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