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爱国风景线!西安1.3万辆出租车悬挂2.6万面国旗迎国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09-27 07:04:47
[摘要]近期,西安出租汽车行业统一组织,在45家出租车公司同步开展,分批给全市13000余辆出租车上全部悬挂了五星红旗。9月26日上午,枣园西路西安的士广场院内,60多辆出租车整齐排列,西安福华出租汽车公司在这里举行“国旗飘扬迎国庆”活动。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近期,西安出租汽车行业统一组织,在45家出租车公司同步开展,分批给全市13000余辆出租车上全部悬挂了五星红旗。国庆期间,将有2.6万面五星红旗随着西安出租车流动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成为一道靓丽的“爱国风景线”。

  9月26日上午,枣园西路西安的士广场院内,60多辆出租车整齐排列,西安福华出租汽车公司在这里举行“国旗飘扬迎国庆”活动。上午10时,在简单动员和全体合唱《歌唱祖国》后,100多面五星红旗发到驾驶员们的手里。的哥的姐们仔细地把国旗绑扎到顶灯两侧,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时既醒目又不挡视线。确定固定结实后,司机师傅们才放心地继续开始上路营运。

  近期,同样的活动在西安全市45家出租车公司同步开展。星海公司的吴洋接到公司发的国旗后,没有着急悬挂上去,而是拿回家让媳妇用针线又加固了一次。吴洋说,自己平时跑机场多,高速上车速比较快,害怕时间长了会脱落。做结实一些,自己带着国旗跑放心也开心,希望能给国庆来的外地游客展现西安的哥的姐的爱国热情。

  天子公司的苏斌以前做过广告设计,这次除了在车上悬挂国旗之外,他还自己设计了爱国主题的车贴,托朋友印出来后贴到了自己车上。希望通过自己的小举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也能展现西安出租车的新形象新面貌。

  前进公司共产党员号副队长刘自立说,自己是开了20多年出租车的老司机了,西安出租车从最早的载人三轮,到拉达、波罗乃兹、捷达、F3,再到现在环保的纯电动和甲醇出租车,整个出租车车型的变迁史就是新中国成立70年日新月异变化的缩影。国家富强了,自己的日子也越过越好了,希望再过十年,自己能开上更高档的出租车为大家服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国旗 出租车公司 歌唱祖国

上一篇:法国前总统希拉克去世 他率先称兵马俑为“世界第八大奇迹” 下一篇:陕西26位老干部获颁纪念章 多人曾多次被毛主席周总理接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